序嘉木

[连城璧×花无谢]玉生美人(前世篇 二)

我是个ooc的魔鬼

角色是龙哥和原作的

梗是小宝贝点的

脑洞和ooc是我的

我的我的

(排球"我的"梗,话说前两天训练摔了,手撑着地撑出个淤血印子,像封印一样,我觉得我体内有什么东西要觉醒了!拍!中二症晚期没救。)


小狐狸和花吐症好香!ooc我也想搞!





(二)


次日,小狐狸又跑到温泉边,等了半日也没等到那人,犹豫了片刻,还是沿着记下的路走到了那扇大门前。小狐狸在一旁草丛里探头探脑,没找到缝隙,绕着门墙走了一圈,挑了个土松些的地方开始挖洞。


一来一回,日头开始西落,小狐狸总算挖通了一个小口,钻了进去。


绕过一座假山,小狐狸抖干净身上的土,看了看四周,回廊、净湖、曲桥,连房檐上的神兽都素雅精致,颇有江南的素丽味道。


小狐狸不识路,只沿着一条石子小路走,一边嗅着昨天记下的味道,那是檀木的香气。忽而听见旁边屋内有言谈之声,小狐狸耳力极佳,歪着头辨认了一番,悄悄凑过去,跑到窗下巴着窗沿偷听。


"禀庄主,我们几人今日在山南边搜寻,是找到了几处狐狸洞,全是寻常红色狐狸,没有发现白色的。"


白色的狐狸?是说我吗?


"可有惊动它们?"


"没有,按庄主的吩咐,只远远地看了一眼,没惊动也没被发现。"


"那就好,明天再去找,且不可打扰,只晓得窝安在哪里就好。"


"是。"


话毕,一人起身走出来,小狐狸忙绕过转角躲在墙后,待脚步声走远了才小心翼翼地探出来,当即和连城璧正正打了个照面。


小狐狸吓了一跳一蹦三尺高,转身窜到画栏后面,从缝隙里盯着连城璧。


连城璧心中一喜,怕又吓着它,语气温柔道。

"我吓着你了?方才便发觉有小东西在扒窗口,没想到是你。"


小狐狸探出脑袋,见连城璧仍旧站在原地,大着胆子走出来,往连城璧那边靠了靠,就嗅到了檀木香。


连城璧蹲下身子,试探着伸出两只手,朝着小狐狸张开。


小狐狸不明所以,走过去抬起一只爪子巴拉巴拉一只手,没曾想下一刻便四脚腾空,贴在一个温热的胸口上。小狐狸挣扎了一下发现,他被连城璧抱起来了!


这……这是做甚?


小狐狸从未被人这般温柔地抱着,哪怕是灵姑仙子也只是摸摸他的头。


小狐狸停下挣扎,往暖烘烘的胸口蹭了蹭,被抱着的感觉好舒服呀~小狐狸抬头望向连城璧,连城璧也正温柔地看着他。


连城璧逆着太阳,小狐狸有些看不清,可心里一片湖水早已荡开涟漪。


忽然喉咙又是一痒,小狐狸一时没忍住,冲着连城璧的脸咳了一身花瓣。


遭了,这可如何是好!


"他会不会生气啊……"小狐狸把头埋进抱着他的臂弯里,吱吱叫了两声,权当道歉了。

连城璧带着这一身的落英一时也楞了,取下鬓角的一片桃花瓣,又看看试图把自己埋起来的小狐狸,笑容张得更大了,这小狐狸可真是个可爱宝贝。


"原来你还能吐花,我竟不知道,你可有名字了?我给你取一个可好?"


小狐狸又吱了一声,不打算把脑袋拿出来。


"既是口绽桃花,便是不谢之花,叫你花无谢可好?"


花无谢?名字?


小狐狸这才缓过那股别扭劲,怎的就有个名字了?


"不说话,我就当你答应了,无谢。"


说罢,在小狐狸头顶亲了一下。


这下小狐狸又把头埋上了,白毛掩盖下的小脸似是红了。


连城璧看着小狐狸的反应心中喜欢得紧,噗嗤一下笑得开怀,刚被取名字的花无谢羞得提起后爪在他怀里蹬。


连城璧捞回那只动弹的爪子,轻柔地顺着毛,眯眯眼睛,这只小狐狸他是越看越满心喜欢,无论如何也要留在身边了。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