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嘉木

[连城璧×花无谢]玉生美人(前世篇 五 上)

我!我!我更了!咕咕咕………………

我的结尾还是没找回来!哭!

码了好久都觉得不是原来的感觉

算了,顺着来吧

这个,这边这个卡的有点欠扁emmmm

看官们先看着,咱商量个事

别打脸!!

我会努力码完的QAQ

(正经:前世篇应该还有两章就完结了,接下来会回到今生的部分,小可爱们是想看两人再磨一段时间细腻得在一起呢,还是不怂就是干刚一点咧?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)





割鹿刀

武林至宝,春秋战国时铸剑名师徐夫人之嫡裔徐鲁子耗尽毕生精力铸成,其名取意“秦失其鹿,天下共逐,唯胜者得鹿而割之。

连城璧桌案上的文书更多了,在地上一侧摞起同桌案一般高。江湖各处鸽房传来的书信如雪花般往连城璧案前递,快将笔洗的位置都挤下去。每一张信签的开头都一样,

   ——割鹿刀出世,峨眉已出。

   ——割鹿刀出世,萧家已出。

   ——割鹿刀出世,天宗已出。

最后一张是

   ——割鹿刀落萧十一郎手,携众人不日入神京姑苏山。

割鹿刀出世,武林惊涛再起, 朝廷还闹着收编,与江湖针锋相对,呵,这么热闹的场面,他连城璧算是看着了,连城璧坐在案前,烧掉最后一张飞鸽传书,心里如是想到 。

割鹿刀啊,真是个好理由。

割鹿刀曾藏于江南无垢山庄,正是这把不世出的宝刀刀,让无垢山庄屹立于武林盟不败之地,更与昆仑镜,共工刀并肩,让连城璧继承了武林盟主之位,然而连城璧大婚当天,割鹿刀从无垢山庄藏宝阁里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质疑,讽刺,还有人说连城璧为割鹿刀走火入魔,将其私藏。

呵,谁知道割鹿刀是沈璧君在婚期的前一日偷走的呢?

只有连城璧。

沈璧君于连城璧两心相隔,心里只放着萧十一郎。连城璧不欲勉强,想解了婚约,还彼此解脱,怎知沈璧君离开当日将割鹿刀盗走?

他连城璧不说,是不愿让大婚当天废了婚约两人一起难堪。婚约没了,沈璧君的名声便废了,一把割鹿刀,算是补偿了她,两人无缘好聚好散罢了。

只可惜,有些人贪得无厌,要做咬吕洞宾的那条狗。

连城璧将那满桌书文扫落在地,铺开一张丝绢,拿起笔,在研上沾了墨画起来。

画中一片杏花林,正落英缤纷,池边有一人,侧倚着坐在树边小憩,轻俏的桃花眼轻轻闭着,即使如此,亦能看得出这双眼睛睁开的时候,是怎样顾盼灵巧,墨发垂落,与落花交缠,怀中抱着一只小狐狸,小狐狸蜷着大尾巴,酣睡正甘。

连城璧丹青一绝,将画中人的一缕额发勾勒,在脸颊打了个转。

“噗嗤。”连城璧忍不住一笑,真想捏捏这人的脸。

门角吱呀一声,一道白色的身影窜进来,到了桌前,一步一探脑袋小心翼翼地靠近,连城璧放下笔,朝那小家伙伸出双手,小狐狸一下就挺直腰背,瞄准了连城璧的胸口,两只后爪在竹席上磨两下,扭扭扭……扑!!

“我的心肝哟,让我蹭蹭。”

!!!

魔高一尺道高一丈,花无谢本想直接扑进连城璧怀里,没想到被连城璧半路截胡。

花无谢被连城璧两手举着,将脸埋进肚皮上的软毛里蹭,羞得不得了又不敢蹬腿,后爪的爪子收不进去,破了连城璧的脸可怎么好。
 
喊“连城璧放开我!!”奈何花无谢现下是只狐狸,声音穿进连城璧的耳朵里也只有“嘤嘤嘤”。

 

嘭!花无谢化人形。

原是在连城璧手上抱着的小狐狸,现下化成少年模样坐在他怀里,搂着他的脖子将脸埋在她颈窝不让看,倒是脸上羞得滚烫,把连城璧的心口都暖化了,忍不住大笑,在人额头上亲了一口。

“羞了?怎么这样容易羞,没亲过你似的,嗯?”

“不是因为这个。”

声音闷闷地传出来,自家宝贝儿委屈着了。

连城璧禁着笑,好一顿又亲又哄,好歹是让人把脸抬起来了,再这么捂下去,鼻息一下一下打在自己颈间,可不敢保证会怎样。

花无谢松下了,连城璧这才垂下眼看怀里的大宝贝,这一看,一股邪火又窜上来。

“花儿,又不听话,让你多穿些,就穿这个?”

那日花无谢法力失控变成人形,连城璧将人好生安顿在床上。吐出母花之前,连城璧满心着急没工夫另做他想,让花无谢吐出母花后,天知道他花了多大的定力才在一吻过后只搂着人睡了一晚上。

连城璧不是大善人,可心疼自己心头肉,只得这样忍着一夜浅眠。

第二天清晨,花无谢醒来,一动胳膊连城璧就跟着醒了,两人面面相觑,还是连城璧忍不住将人按在怀里亲了个够,直到花无谢气都喘不匀才将人放开。

连城璧怕自己看着花无谢衣衫不整的样子会忍不住,更不愿让别人看了去,约法三章,除非在床上盖着被子,否则都得好好穿衣服,不然就没有小点心吃。

花无谢身上除了早上连城璧给他穿上的中衣,还那条剪了个洞的亵裤,就只披了一件绛蓝纱褙子。

“怎么不好好穿衣服?”

“穿多了,毛就多了,热……”

 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





 

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