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嘉木

[连城璧×花无谢]玉生美人(前世篇 四)

周六考完了一科,这周六就是四级了!

更完这次要沉迷学习了

连城璧哒哒哒地来啦!

亲亲啦亲亲啦!

(还是一篇流水账QAQ )







(四)

连城璧换了寝衣披上外袍回到卧房,还未走近便听到卧房传出猛烈的咳嗽声,这咳得,怕是肺都要咳裂吐出来了。

连城璧赶紧大步赶回去,一开房门却惊得杵在门口动弹不得。

架子旁跌坐着一个少年,其身未着寸缕,身旁的桃花瓣铺成了满地的地毯,四条大尾巴裹在胸前和身后,墨发如瀑,许是跌倒时打翻了净盆,泼了一身的水,白色的软毛和几缕黑发在背上交织,影影绰绰。尾巴遮住了上身遮不住腿,笔直的两条长腿使不上力,膝盖被磕得发红。

被开门声惊动,少年转过头来,看到连城璧的表情顿时慌了,使劲往后退将自己缩成一团,四条大尾巴左绕一圈右绕一圈,试图把自己整个裹在里面,花瓣随着咳嗽声从缝隙中涌出来,少年怎么也止不住这咳嗽。

"……花儿?"

连城璧终于回过神来,慢慢走近。

"你是花儿。"

连城璧踏上那一片花瓣,泛甜的花香气让他有些颤抖。

花无谢还在往后退,大尾巴挡住了脸不让连城璧看见。

我会吓到他的……

他会把我当成妖怪……

他会害怕我……

他会讨厌我……

我不要被当成妖怪……

花无谢心里又怕又慌。

止不住的咳嗽让他没法控制自己的灵力,喉咙里的花瓣吐不完一样往外冒,当真难受极了。

花无谢的后背抵上了多宝柜,终于是无处可退。

感受到连城璧的气息,花无谢忍不住全身颤抖。

连城璧蹲下来,伸出手想将人抱在怀里安抚,这是他的小狐狸,他心疼了。

没曾想指尖刚碰到一点白毛,花无谢一瞬颤抖得更厉害,嘶哑着嗓子惊声到。

"别过来!"

连城璧连忙收回手。

"好,好,我不过来…我不过来,花儿…"

花无谢的声音嘶哑,带着哽咽,这是哭了。

这下可好,连城璧心都揪在一块了。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自己的小狐狸变成了人,还不让他靠近,咳嗽咳得这样严重,这下还哭了。连城璧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,只晓得此刻自己心下心疼得不行。

连城璧脑子里此刻只剩下了一根筋,实在见不得花无谢再这般咳下去,解下了外袍披在花无谢身上,连人带衣裳抱进怀里。为什么一定要将人抱着?连城璧不知道,但此刻他脑海里没有其他的选择。

突如其来的拥抱吓着了花无谢,以往让依赖又贪恋的怀抱他只想拼命逃出来。

"不要!不要!"不要抱着我,不要认出我。

连城璧不知道花无谢这是怎么了,只知他害怕,便放柔了声音安慰着。

"花儿,花儿别怕,我在这,别怕。"

花无谢几番挣扎无果,却直接没了动静。

"花儿?花儿?"

连城璧叫了几声,没有回应,竟是晕过去了。

该死的,这吐花究竟是何症状!

看着花无谢难受成这番模样连城璧心疼得无以复加。

连城璧将人抱到床上,轻轻将胡乱裹在身上的尾巴拨开,捋顺,人儿精致的面容露了出来。

刚哭过泪痕还留在脸上,脸颊和眼周一圈都泛着红。睫毛又长又密,未曾抹去的泪珠还挂在上面,映着窗外的月光,连城璧几乎不需要思考就能想象出,此刻若是这双眼睛睁开了,会是怎样的温滢。

连城璧伸出手,拇指轻轻拂过人儿的脸颊,停留在那双唇上。

双唇上薄下丰,连城璧的拇指从带着水光的下唇掠过,却无心另做他想。

连城璧取过帕子将花无谢身上的水渍擦干净,拿过一套中衣,将裤子后面剪了个口子给花无谢穿上,给人盖好被子,坐在床前思索片刻,还是紧了紧被角,披上外袍径自往山庄的藏书阁去了。

也不知翻找了多久,连城璧将自己埋进了一堆古籍里瘫坐在地上,手里拿着一本书页有些朽坏的书,封皮上隐约写着《上古异闻录》。

"灵脉仙狐。灵气丰足居阴之处,善以灵聚魄,以魄生灵兽,多为狐状,可化作人形,其貌绝美,情深不寿,生花吐之症,系心有所系而不敢言,为所系之人只吻可解,解后吐出母花,则痊愈矣。"

连城璧看似平静,心中已呈翻江倒海之势。

他家花无谢是狐狸,却不是普通狐狸;他家花无谢是人,还是带着尾巴的那种;他家花无谢有花吐之症,难受之至的那种。

一相权衡,罢了,管他是人是狐,入了我的眼,便是妖也得是我家的妖狐,谁也别想将你收去。

连城璧踏着轻功回到卧房,花无谢睡的并不安稳,梦中皱着眉头隐语,连城璧俯下身子细听,心里一片柔软,情不自禁笑起来"何德何能,能让你偷偷地喜欢的,真的是我。 "

他的花儿说

"城璧别怕我,别不要我……"

——吾之爱琛,我怎会不要你。

连城璧就着花无谢没紧闭的唇吻了下去……

——我恨不得把你的狐狸洞连根搬到无垢山庄里来。

轻柔地开启牙关……

——我恨不得将你含在嘴里,你要那星星月亮便捅破这夜幕给你摘来。

轻柔地攻城略池……

——我恨不得将你锁在怀里,让你此生都离不开我。

是灵兽又如何,是狐妖又如何?今日想倾哪座城明日想祸哪一国,我都搬到你面前。

忽而连城璧越探越深的舌尖碰到一个小物什,从花无谢口中卷出一个花苞。花苞出了花无谢的身体便一下盛开,一朵极艳的桃花,比花无谢吐出来的任何一片花瓣的颜色都要艳丽。

连城璧把母花放在枕边,将人圈进自己怀里,想起方才的慌乱,连城璧不禁自嘲,明明是无垢山庄庄主,还是武林盟的盟主,平日了那么多大小繁杂,急缓不一的事情皆处置得有井井有条,怎么到了这小家伙这儿,就像个毛头小子一样乱了方寸。

  

在自家宝贝额头上印下一吻,手下又抱得紧了些。

 

真是让我遇着了你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